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吴 海 啸 博客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只要够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谁说不能 346743999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个平凡的人但是我有不平凡的心激情有动力要不简单只要做到这些就好了.其实每个人都是平凡的他不平凡的是我们看的角度不一样.因为我知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人更长的路"要知道山高也是有限度的只要肯努力也那怕是只登上一小步就是一个新的高度,路再长也是人走出来的啊.要知道只要肯努力付出吃苦就有回报.别人做得到的我也做的到因为我可以学习学习学习再学习!不要求做到最好只要求做要更好 我要拼搏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有了不懈的努力就有辉煌的人生!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 拥有梦想是一种智力,

让爱跳动的26个字母  

2008-01-10 11:23:19|  分类: 图片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